2012年2月5日星期日

6.2.2012



元宵节快乐各位!今天也是中国情人节吧^^
今天是最后一天过年了...年也要过完了..也就是我又要开始努力读书的时候了...
好吧...开始收拾心情吧潘靖雯...你堕落很久了!
EL101!真的很难...完全不知道要怎样做这份assignment 咯...谁可以来救我噢?
看着那些资料...完全是脑袋一片空白...真的太久没有动脑想东西了...haiz...


Pecking^^

星期六的聚会蛮不错的...玩烟花, 骑脚车...很不错的一天...
最开心的莫过于可以再和他们聚在一起吧...尤其是pecking!
我们真的太久没有全部聚在一起聊天了...哈哈^^跟你们一起玩的时候是最开心的!
骑脚车对我来说真的有点mission impossible lo...算了!我这个人就是没有平衡感...即使用尺来画直线也是画不直那种...好啦...这是我给自己的借口...那天又有机会给你载...坐着脚车去兜风真的是很舒服一下的...希望有一天是我自己骑着和你们去兜风吧^^

有时看着家里那位小妹妹那么无忧无虑地玩...然后跑来跑去酱...
讲真!我是非常地羡慕咯...有人问我是不是不想长大叻?是叻...haha
做小孩真的很开心!没有压力...没有烦恼...
但我知道我现在已经是大人了...不可以再好像小时候那样任性...因为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好像家人那样迁就自己...仔细想想...我的家人真的很疼我!我真的很爱他们=)

对!最近的自己真的是在伪装...其实自己真的过的并不开心...可是又有谁会看得出呢?
真的很想找一个人讲下心事...读书压力,assignment等等...种种事情一直涌着过来...真的很烦啊!
什么时候我才会习惯呢?

The greatest happiness that we know is the joy of being together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