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

27.2.2012


好的...今天没有去上课...因为脚扭到...照了X-ray是韧带受伤...haiz...都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那么不小心...因为那样,那天打不到羽毛球了.TT...真的很想打咯...sienz!等我的脚好了...一定再跟他们去!XD
当然谢谢关心我的你们...对不起!让你们担心了!
还有谢谢骂我的你...哈哈...早知道那天就听你讲先回家...haha
当然智权...thx leh...不过那时真的很痛...
我承认我是一个超级忍不到痛的人咯...好的...我要学习忍!XD
明天应该可以去上课了吧...希望啦...不想miss QBM lecturer class lo!
Ptptn!还没有去开bank account 咯...这个星期一定要弄好它!
下星期就开始mid term exam 了!很紧张!尤其是MGT...我真的不知道它在讲什么!
谁很明白的?来解释一下!
希望可以有好的成绩啦=)
好的...加油吧各位!我们一起努力!!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