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7日星期二

7.2.2012


finally, finished my assignment ! Fuiyoh^^
至于做的好不好我不知道啦...最重要是我完成了!这份assignment 困扰了我几久知道吗?
今天总共花了整整6小时来完成它...=="
不过我知道又会有更加多assignment 和presentation接踵而来...先不理,玩买今晚再打算!
不过做这份功课也有好处的...最起码可以更加了解自己的国家...
从中真的还是很怪自己为什么平时不看报纸...我就是那种只看娱乐报和心理测验的人XD
不错啦...最起码因为它我去search了很多国内发生的大事...
好的...从现在开始看多点新闻吧^^

hmm...彩虹出现了...希望它永远出现在我生活当中吧^^
讲真,我有点担心下星期...希望会顺顺利利^^加油...

有时这个社会就是那么的现实...或许我就是那么差吧...whatever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