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

29.1.2012



很快!新年假期又要结束了...是时候开始收拾下心情准备明天开学了...TT
当然,今年的新年过得满开心的...
首先,年二九...今年婆婆和三姑也来一起和我们吃团圆饭!满开心的...
之后在一起去东禅峙...那里真的布置得很美...
年初一和二当然是去婆婆和外婆家拜年啦...
拿了超多封红包!haha
到了年初三和四就和家人去金马伦玩咯...lol...真的遇到白燕妮咯...有缘到~^^
还以为遇不到她了的...像不到在回的那天可以碰到...
至于年初五就到亲戚家拜年了...二姑请我们到ZANMAi吃午餐...超好吃!
好了...新年过到最充实的莫过于昨天年初六了...整班朋友一起大团拜!
一天到九间家拜年...其中又突然去Tan Saw Bee老师的家去...haha...老师应该有吓到吧XD
讲真,昨天真的很开心...一班朋友又可以聚在一起了...很难得!最重要是谢谢那三位辛苦的司机^^期待下星期六的gathering!




好吧, 新的一年,新的开始...所有不开心的事...是时候把它忘了...
还记得自己曾经说过,2012的自己一定要是很不一样的...
就好像她上次跟我讲过...顺其自然啦...对!或许这是一个方法...
在这几次的聚会里...跟她变得更加好了...朋友,我们的友谊更胜从前了,不是吗?哈哈!
无可否认!你真的是我一位可以讲心事的朋友!真的很谢谢你!
下星期再用脚车来载我!XD



**或许我并不是一个很称职的朋友,但是我就是那样,没有勇气去主动问你发生了什么事?但还是那一句...谢谢你!你真的对我很好!be happy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