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

19.1.2012


erm...开学一星期了...讲习惯是没有啦...还是有点适应不了...
haiz.尽量尝试一下吧...最重要是讲英文!到现在还是keep着讲华语...很失败下
希望cny之后会有所改变吧...
今天本来约了洁莹去吃辣椒板面的...因为lecturer到2.00pm...迟了就不能跟她一起吃午餐咯...
改天再约吧...到时三月就很多机会看到她们了^^
今天经过中华,刚好接近放学时间,看到

有满多车了...突然有点想念以前的上课生活...
也有点想念她们了...我们应该没有机会在同一班
一起谈天和上课了吧...
还好新年gathering就可以跟她们聚在一起了!期待~
当然现在还有在HELP做part time 工...只是翻下报纸找下资料.一小时RM7...对我来讲已经很不错了!

还有,拿到lesen一个星期了!很开心...但是还是没有机会驾车...
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自己驾车到处去叻?等着那一天的到来...
要新年了...时间真的过到很快...希望今年的新年可以过得充实吧^^

讲真,这几天有点烦...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?
不过最近一直在玩tetris...我想这是现在可以让我心情好一点的方法吧...
其实有些事我是不知道的...所以我很confuse了。我已经不知道怎样面对了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