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日星期日

1.1.2012




Yo! Happy New Year everyone^^
昨晚过了一个很难忘的夜晚...当然最重要是谢谢熳琳咯...haha
谢谢你办这个活动,让我们在2011的最后一天可以玩到酱开心!
洁莹,谢谢你载我去和特地载我回家!
慧晶,谢谢你骑脚车载着我绕了N次,还耐心听我把心事讲完,那种感觉真的很好!
昨天还看到超级美的烟花,近距离看的烟花真的很不一样...



当然少不了我们合力一起放的孔明灯啦!第一次亲手写下自己的愿望,然后再期待着它成功升上的感觉,很syok!
希望大家的愿望都可以实现吧=)2012将会是满不错的一年吧我想...
2011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,有开心,伤心,刺激...
其中和朋友间的友情虽然中间发生了一些小插曲,但是现在我们比以前更好了不是吗?
真正的友谊真的需要经过考验让它成长的...
朋友们,我要做你们永远的朋友,可以吗?



慧晶,认识到你真的很好,谢谢你,你真的对我太好了,我们的友谊一定可以到永远的!有机会再载我一次叻^^
燕妮,你应该是唯一个可以和我从小学到中学再到大学的朋友吧!哈哈...相信我,几个月后到我载你回家^^
阿莲,六年的best friend...跟你一起真的可以讲很多废话lol...想不到你还是读HELP了...哈哈!至于那件little thing...等我有mood再告诉你^^
洁莹,虽然你很重色轻友,不过我知道你也很注重我们这班朋友的...希望你在孔明灯写的愿望可以快快实现...haha
韶晴,haiz...明年我们不能同校了,以后出国了要记得我们咯...跟你讲话真的可以讲不停的...haha
熳琳,今年跟你更加熟了!还记得今年坐你隔壁死命在那边讲话,还用脚猜拳咯...haha...找机会我们再玩一次啦...
沁怡,yo!.我们一起学车加油啦!haha...跟你还同一天考车叻...保佑我们两个都pass!!
鸿达,谢谢你朋友!今年你真的帮了我很多很多,真的不知道怎样报答你...haha
子程, sry leh...一直烦你载我回家...当然要谢谢你...我会找机会请你吃东西的!
智权,今年也很开心认识你...找一天再全部人一起去燕妮家找阿晴啦...haha
最后,2011当然最最少不了6A忠了...这一班储存了我在中学生涯最美好的回忆...i love u zhong class!
2012年的潘靖雯一定要过得更好,也要变到更加成熟,更加独立!加油^^

4 条评论:

  1. yo!
    2012年的潘靖雯一定会过得更好
    等着,等着,等着你载我

    2012我要见到不会依赖家人和朋友的靖雯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怎樣報答嗎?
    我想到再告訴你啦~
    哇哈哈~
    可是你也幫了我不少啊!
    大便。
    你是我最重要的Idiot朋友。
    哈哈~
    你會越來越好的。: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10-1-2012,我们一起加油吧!2011年认识到你们真的好开心,希望在2012我们还可以一起出来聚聚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