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9日星期六

29.11.2014

11月,我最喜欢的月份,为什么过得那么快?记忆还停留在生日那一天,但其实也已经过了3个星期... 这个月发生很多事,最重要的我的thesis 终于完成了,回想起过去的6个月,我应该奖励下自己...还有等到了等了很久的机会,结果是怎样就不去想了,下个星期自然就会知道,但很开心得到那样的经验 :) 也来到了我最不想面对的时候...剩下最后的两科考试,一个个人presentation, 我的大学就这样平平淡淡的结束了...看见很多同学都对大学上课的最后一天感到不舍,纷纷拍照留念,但是我就没有那样, 或许那时压力已经把这种不舍的心情给掩盖过了吧...很久没有更新了,也因为它的回归,我不得不来打字宣泄一下. 最后的两科,理应很有动力去准备,毕竟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再有机会进考场. 反之,我真的很不想去面对接下来的2个星期,时间可不可以停留下来?

无论如何,只能说下个星期2自己要加油,下下星期4和6更加要加油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